close


喔~不!TNAB這次要吹La Quintessenza(第五元素),

我好喜歡他的第三樂章,就是上面這個,sax的solo會讓人雞皮疙瘩。

這次的音樂會叫「去你的旅行」,完全符合沈大卡黑暗音樂會的原則,

而且我們還當真不少人因為去他的旅行所以就沒辦法上台了,林盃就是一個。

我去我的日本已經請假一個禮拜,要再跟老師請假說要回台南吹團,

我看我也乾脆不用再回來啦,有得有失,還是算了!


為甚麼每次我覺得音樂會主題很酷的時候,我都剛好不能吹呢!?

殘念......



喔!對了,這次還有上面這首Where Never Lark or Eagle Flew,

中文翻譯很怪,有人翻「老鷹不飛」,也有人翻作「鷹與雲雀止息之地」。

是首曲式很芭樂的標準管樂芭樂歌。

但是這種芭樂歌就是好聽啊,我愛芭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