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了一點起床 在Ferry研究完timetable後 改變了原訂計畫

先到以葡萄酒莊著名的WAIHEKE島

豔陽普照的一天 雖然海面上風有點大

四十多分鐘的船程 說久 其實也滿快的

音樂聽完幾首 一個彷彿澎湖般的大島 出現在我眼前

傻眼 我搞錯了 能塞下幾座葡萄酒莊的島嶼 當然不會是小島

買了One day traffic的車票 就這麼毫無頭緒的滾上公車

偌大的公車 車上沒幾個人 這在平常往City的公車上

除非是坐錯車 不然是不可能發生的


司機真是大好人 一路跟我介紹 最後還把我丟在一個荒涼的海灘

拿起visitor guide的地圖 開始走 走 走 走 走............................

越走 越能感受 這真不是該死的小島

半個多鐘頭後 對向車道一輛公車在我眼前呼嘯而過

伴隨著剛剛那位司機親切的招呼 他已經繞一圈要回去了..........

我深信 葡萄園就在不遠了 當然那也是半個多鐘頭後的事情

我想這裡和澎湖最大的差別 除了樹多人少外

就是這裡壓根兒沒有平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