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一個敘述New Zealand航海史的地方

資料齊全豐富 但是我覺得博物館裡的動線設計不好

很多地方連貫不起來 難怪一開始reception還丟給我ㄧ張館內地圖

不過有趣的地方卻在後頭

在要離開前 我發現了一個model ship office

走了進去 裡面有個七十幾歲的老先生 正在做模型船

和他打了招呼 他邀我進去工作室裡 兩個人就聊了起來

熱心的老先生開始跟我說明模型船的製作過程

還告訴我怎麼把小型的模型船 塞盡玻璃瓶裡

東聊西聊間 才知道他已經七十四歲了 退休了

因為興趣 所以就在這邊替博物館做模型船

算是過著優閒又充實的日子 因為工作室前 面對的就是漂亮的大海

他說 這樣就不會想去逛街買東西 錢省了 就給孫子

熱心的老人 就這麼地不斷示範製作船模的過程 還有方法

同時我也就這麼地 遲了和蕭媽媽約的時間 真是的

有機會 還是會再去找他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