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歲那年 是我與小榴相識的第十年

今年要二十一歲了 是我再度踏上NZ這片土地的第十年

"十"是個充滿神秘的數字 彷彿很多事物 冠上了十之後

就會顯得意義非凡 我有時在想 為什麼不是十一 不是十二

人們似乎早已習慣把"十"看作是個里程碑

與小榴相識的第一個十年 我曾經對愛情充滿希望 那的確已是曾經

十年後的今天 我漫步在Auckland City的街頭 時過境遷的場景

雖不致於何處話悽涼 卻叫人怵目驚心

多麼大的變化

十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