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故事集的創刊號,就來介紹這照片中的主角吧。

為甚麼這位仁兄有幸登上創刊號主角呢,這得從他姓名談起,不知是太湊巧還是太不湊巧,

他叫-葉禮維,乍聽之下還以為是我弟;

「我叫葉力維他叫葉禮維,我叫葉力維他叫葉禮維,我叫葉力維他叫葉禮維,我叫葉力維他叫葉禮維......。」

不過事實上呢,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我是指血緣上。

他是我校隊學弟,是個碰碰跳跳的小子,不斷苦練著充滿男子氣概的帥氣威猛跳殺,

當然還是在苦練階段,因為我曾經連餵了他十幾顆,結果沒半顆殺到我家來。

撇除這不講,小anyway的企圖心和求勝慾,倒讓我滿佩服的就是,

至少我自認單打目前是打不贏他啦,哈!

總結大概就是,個子小小的,志氣高高的,差不多是這樣子形容。

但是這類型的人,似乎多少都會有些自負或好高無遠,要在其中求取平衡點也不是簡單的事情吧。

打球以外,這傢伙可以去當個喜劇演員之類的,亂充滿喜感的。

個性或許也跟有著開明的家庭有關;之前校隊出去比賽,全隊寄住在他桃園的家,

開朗的父母親,加上還不錯的中產階級環境,在這種氛圍下長大的孩子,總是不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