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經濟越來越拮据,我決定來試做肉燥,

這樣的話肚子餓了,只要煮點飯煮點麵,然後放點肉燥就搞定了。

所以今天就去豬肉攤買了豬絞肉(結果不小心又買了豬舌),

還去買了油蔥,平常家裏沒事不會準備這種東西。

買油蔥的時候不小心又買了兩個馬鈴薯,因為我想吃薯泥,

所以今天一共花了兩百二十五塊錢購買這些材料。

肉燥看來是挺成功的,周傑說有點鹹,juju說還好,

我呢,因為肚子已經塞滿薯泥了,所以沒有試吃多少,不過能吃就好。

倒是豬舌實在是今天的大意外,事情是這樣的,

當老闆在準備我的豬絞肉時,我發現擺在我面前的兩條豬舌,

(以下台語對話)

「豬舌怎麼賣?」「要收了啦,兩條算你100」「兩條太多,一條咧」

「要收了啦!100塊就賣啦,沒有在兩條啦。」「兩條太多啦!」

「不會啦,兩條啦!」「好啦」

兩條豬舌到底要怎麼辦呢? 

今天就先吃川燙沾上蒜頭醬油的口味(juju要求),另一條改天用滷的好了。

薯泥的製作方式非常簡單,削皮切片丟進電鍋蒸到爛,然後加點奶油和鹽,

攪攪攪攪攪攪攪攪攪攪攪......就變成薯泥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