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半下了課直奔華納威秀,還滿怕自己看著看著就睡著的。

幸好看電影總比上課有趣來的多。

說真的,打從上一集開始,我就深深懷疑這是給小孩子看的書,也未免太陰沉驚悚了點。

果然,火盃的考驗,是十二歲以下兒童不能獨自觀賞的。

至於The Order Of The Phoenix,雖然驚悚度下降,不過說真的也不是給小孩看的類型。

如果不是對之前劇情有比較深入的了解,在看這集一開始真會有點摸不著頭緒,

我就是這種,因為沒看過小說,對電影印象也止於每回到電影院看一次,

所以有幾個人名都得從腦袋努力搜索一下。

電影開頭的切入點也實在有點無厘頭,在放假就先說一聲嘛,突然地就被催狂魔攻擊,

突然地就進入審判,劇情躍進的程度太大,跳針似的。


但是整體來說,內容多了些許笑果,特別是榮恩跟妙麗的互動。

至於波特小子呢,是青少年的陰鬱期嗎?超誨暗的,這小子。

不過這樣還是可以把到馬子,還把了個華人小馬子。


另外這集多了個我很喜歡的角色,一個很白很白的白人女孩,外加一頭金髮,

實際上我對白人實在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這女孩的氣質實在太出眾了,我一直假設他如果是個亞裔的話......嘿嘿!

嘿嘿嘿!

也不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