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回台南,但是不喜歡在台南睡覺......

在台南睡覺,沒有大熊、沒有小熊、沒有OPEN將,啥都沒有,

結果我發現我還是習慣在基隆的家或是實驗室睡覺,

除了有大熊、有小熊、有OPEN將外,還有我的熊被被或毛毯......

難怪在台南都有辦法這麼早起,因為壓根兒就沒啥賴床的慾望,沒有人陪我賴床。


那這樣是不是以後回台南都要把他們帶回去才行,隨便帶一個也好,

但是這就很頭大了,就算只帶小熊,東西還是很多,

帶球拍、帶電腦、帶書、帶衣褲,好麻煩喔!怎麼這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