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可以不斷地給人洗腦,

例如說「生日要買乖乖桶」這件事情......。

因為當時廣告不斷強調「生日要買乖乖桶」,於是大家生日都會買乖乖桶去學校發糖果,

早上看到同學提著乖乖桶走進門,你就知道他今天生日了。

到後來還出現了「孔雀桶」,一桶三吃,乖乖桶多了個競爭對手。


上禮拜出差去八里淡水,結束後我們開著車去家樂福,

我跟阿搞兩個射手寶寶分別買了乖乖桶和Hello Ketty桶,

我想要重溫舊夢,阿搞則是因為Hello Ketty桶可以當撲滿,不過她肚子裡實在沒幾顆糖果就是;

現在則是塞滿了一塊錢。



說實話,乖乖桶的糖果還真的滿好吃的,

回到實驗室後我開始分糖果,一人抓了一把,

剩下的,三天內被我幹光光,這幾天我塞了滿肚子的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