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要跟女生借個針線包,簡直比烏龜要變兔子還難......


問光了附近的女性同胞,全都沒有;唯一問到有針線包的人,居然還是富哥!?

可是富哥假日要去陪大嫂,星期一才能把針線給我,所以乾脆自己去百貨五金行買一盒比較快。

事情是這樣的,笑笑熊的頭太大了,導致脖子附近連接處承受的loadin太大,

簡單講就是脖子他媽的快斷了......。

大一帶他上來的時候,我曾經縫補過一次,事隔近五年後,縫補的線又蹦開了,

所以只好來施行第二次的「搶救笑笑熊大頭大作戰」。



上面是傷口,施救前的照片!


笑笑熊說來也陪我滿長一段時間了,是國二去歐洲時,在法國巴黎近郊的某休息站買的,

就這樣一路跟我逛了小半個歐洲,然後直到大學又帶上來,

搬宿舍的第一天還是我硬塞到葉大娘手上「幫我拿上去」,才偷渡進宿舍的。

大一某天在宿舍發現他頭快斷時,很緊張,趕緊跟班上的TU小姐借針線,救命先!


笑笑熊很盡責,平常白天幫我顧房間,前陣子我老是睡在實驗室,

也都是他自己一隻熊在看家(還有一隻破了屁股的大陸熊貓),

他的好朋友瞇瞇熊已經被我帶到實驗室陪我寫程式了,想必他應該是滿孤單的,

至於屁股破掉得那隻兩光東西就別說了......。



這樣的針線盒,一組只要二十塊,便宜又好用,

不過我縫完後才發現,應該要用土色的線,比較好隱藏,用白色的線太容易看見痕跡了,



完工後的笑笑熊,脖子闔上去啦,

我應該去當外科醫生的!

當初在中研院做解剖的時候我就這麼覺得!



笑笑熊復活啦...................................來個特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