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點時間,算是看完了「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二分之一部電影......

除了該死的的波妞外,我似乎挺久沒好好把一整部電影看完,

大概因為我都是湊過去跟人看的緣故。


送行者是部好電影,

但是要我現在屁出什麼感想真是有點強人所難,「Life is struggle」!

我正忙著跟我未來十年的生活做個男子漢的正面對決,實在沒空想這麼多;

生啊死的,總有一天會面對,但不是現在,這種事情到了再說。


喔!對了!女主角廣末涼子依然讓人看得心癢癢啊......。

溫柔堅強的女性最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