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不喜歡把外接硬碟塞進外接盒裡,一來我覺得這玩意兒散熱很糟糕,

二來是我的硬碟不只一顆,但是外接盒只有一個。

所以前前前前前陣子我跑去光華買了個IDE、SATA對USB的外接線,

也就是把硬碟裸機在外。

這樣的好處當然就是攜帶方便,靈活性高,而且比較不佔空間。


不過這兩天我一直發現東西接好後整個硬碟沒反應,基本上電腦有抓到USB,

但是硬碟就是靜悄悄,原本以為是我的硬碟快要壽終正寢了,

直到昨天我一顆一顆試,發現全都是如此,那就肯定不是硬碟的問題,雖然說世間無奇不有,

但是我相信硬碟一起約好燒炭自殺的機率應該比現在突然有正妹跟我告白的機率還低。

於是就這樣插插拔拔、插插拔拔......咦?

幹!怎麼只剩下一條線?接著我就瞥見一旁硬碟上還留著電源線的頭,他們分屍了!


雖然說電源線、訊號線這種東西都可以視為耗材,

但是相較於我的使用頻率而言,這耗材也未免太消耗了些。

於是我在線材上東瞧瞧西找找,果然......

幹!made in China!


所以最後還是要罵一下,我操你媽的馬英九沒雞雞,要統你自己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