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就算喝了一百杯咖啡我一樣是躺下就會睡著的人,

現在證明這純粹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他媽的,我也不知道為啥回家前硬是要在對面的7-11買杯法式焦糖馬奇朵,

連續兩天都幹這種事,你說這是不是犯賤?

其實一開始以為是前幾天日夜顛倒看小說惹得禍,事實證明,咖啡灌下去才是真正挫屎的關鍵。

這下好,我他媽的坐在這邊中猴,躺上床去又睡不著,

明天是我的黑色星期三,林杯討厭星期一和三,

因為要進該死的台船去跟那該死的老頭咪,我咪你媽個頭!


今天本來是想喝抹茶拿鐵,可惜又賣完了,騙鬼啊!這麼好賣!?


我看是不是我拿腦袋去撞牆,撞昏了躺下去還比我在床上滾來滾去等睡著還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