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很想拿東西把我家弟弟的嘴巴束起來,原因是牠一直對我哈氣。


弟弟其實是隻老狗,養個六七年應該有了,

由於小時候沒有定期洗牙,所以現在有嚴重的口臭,而且是他媽的有夠臭!

那天從台南往高雄的路上,坐在車上牠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已經快瘋了。

一開始我說臭,我媽還會反駁,結果沒多久她自己也承認,實在是臭到不像話。

簡直就像嘴巴不間斷地狂放臭屁。


昨天他跟我睡在同一間房間,就真有點小困擾,

因為我睡的房間是木板地,這小混蛋大概白天睡夠了,

他媽的到晚上我睡覺,換他在我附近走來走去,「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然後三不五時就趴上床看我一下,不看還好,一看就對著我猛哈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