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大在每年的五月底也就是大概這時候,都會有個棉花糖節;

基本上算是個過心酸的節日,因為目的跟出發點跟情人節沒兩樣。

學校這天通常都會開放攤位擺擺小吃,然後還有學生會辦的棉花糖攤位,

和店家合作,學生先買各種顏色象徵性的竹籤子,然後排隊給老闆幫你弄棉花糖。

以竹籤籤頭的顏色來看,紅色是熱戀啦,粉紅色告白啦,紫色暗戀啦,綠色祝福啦,

好像藍色是友情,詳細其實忘了,不過今年印象深刻的就是多了一種,黑-代表「宅」。

我去到那兒一看二話不說:「給我三支黑色!」

周傑一旁看到:「哇靠!這麼多。」所以也就買了三支,分別是紅色綠色黑色;

畢竟是有馬子的人啦,雖然有沒有熱戀小的不清楚,不過看來是繽紛多了。

幸好棉花糖還算便宜,一支才二十塊,大概怕賣太貴被學生蓋布袋。


棉花糖買回來就是要自己吃嘛,反正也沒人給我孝敬,更不可能有人孝敬我,

拿了自己吃心酸也好,我看現場幫人家排隊當好人的也居多,排隊可是挺久的咧;

這些傢伙手上拿一堆,真正自己吃到的八成沒幾根,哼哼!


賣的地方是在圖書館對面的小展覽廳和廣場,算是主校區中央,所以人來人往的,

可愛妹妹也多了起來,媽的平常真的都是在工學院宅慣了,買完要走倒顯得有點戀戀不捨,

正~~~~妹~~~~~不要走!


除了棉花糖外,學生會還請來了馬車,真的是馬車喔!

馬車馬車馬車,就是載馬子的車子,動力來源是馬兒。

真懷疑有哪個阿達的真敢坐那玩意兒繞校園,真的是太醒目了嘛,怎樣?是坐出去給人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