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理時鐘 也可以拿來校正對時的話 我想我的這個 確實得好好調調了

睡著睡著 就這麼醒了過來 翻來覆去 翻來又覆去

到底是怎麼著 說也說不上來

腦袋裡一股腦兒的各種思緒都有 竄阿竄的

於是坐起來 看看文章 看著螢幕發呆

被黑夜吞進去又吐出來似的 可能我相當不對他的胃

又或許我的生理時鐘響個不停 吵得他睡不著 然後把我給叫醒

反正 反正 就是失眠 就是這麼回事......


轉身看了時鐘 我也不過睡了三個鐘頭而已

沒辦法 只好繼續看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看是不是有辦法促進睡眠

這下糟糕 看這種有趣的怪書 縱使睡意漸隆 還是會有抵抗他的慾望

再看一頁 再看一頁 再看就不只一頁了 真是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