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不珍惜生命者,我總是深惡痛絕;但是對於無奈失去生命者,卻常是哀痛欲絕。


聽到和欣出意外,當時只是起了小小漣漪,畢竟我也常是座上客。

但是今天聽到和欣撞上的休旅車,那車上的三個人,是認識的人的家人,

這回是大大震驚,一個晚上難以平復。「該死的賊老天」,甜不如是說。

看到飄飄的網誌,堅強得讓人不捨,只能問:蒼天,祢於心何忍!


看到有些車子在路上衝啊竄啊,自以為瀟灑,這些人出車禍,死有餘辜,

我會說:「活該,死好!」這種人,既不尊重自己的生命,亦不尊重別人的生命。

瀟灑嗎?躺在地上的時候也不過是團肉塊,還要累得家人為他奔波,哭得死去活來。


另一種大概就像飄飄家裏這樣子,突如其來的意外,大客運居然從對向橫衝過來,

誰也料不到,誰都無可奈何,飛來橫禍又能怨誰。

逝者以矣,對在世的親人,倒是無止境的折磨,總覺得這時,活著遠遠更痛苦。

我跟飄飄不熟,但是我感同身受。

為過往的人哀悼,為生者祈禱,希望上天不是永遠這麼冷漠。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