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比“天線門”更嚴重的“蘋果門”事件

一早進公司就看到電子工程專輯寄來文章,看來最近Apple在外頭鬧得很開心,

不過這一切不是重點,畢竟那些「可能」要回收的手機也不會收到我這裡,

當然,如果要收到我這裡倒非常樂意,反正也沒要拿他來打電話。

Apple這種東西就是拿來防無聊,還有出門、啪妹吃飯的時候,

三不五時就要拿在手中甩的玩意兒!

就像電視上古代武林鑣頭或是老武師喜歡拿在手上轉得鐵睪丸一樣(其實是鐵膽)。

跟妹吃飯,拿出HTC跟拿出Apple是截然不同的地位,宅哥跟潮男的區隔。


老樣子,廢話一堆後,其實以上通通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從Apple的天線事件得到的啟示......

這篇電子工程的文章,我猜作者應該是個工程師之類的,或者是以工程師的角度出發,

而我覺得呢,實際情形是,就算Apple再爛、再雞掰、再靠背,還是有一群人前撲後繼地想要去買,

即便買來連擦屁股都會嫌他硬,還是有人會去買。

同理可證!如果是帥哥(or美女),即便他(她)再爛、再雞掰、再靠背,還是會有人前仆後繼地要投懷送抱,

所以如果你(我)又爛、又雞掰、又靠背,重點是「又不是帥哥」......

那就要像我這樣,乖~乖~上~班!我要弄東西去了......

附上以下影片,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