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很紅的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櫻桃酒釀蛋糕,

昨天是室友恆春地王-陳小甫的生日,剛好他的天兵女友也快要生日,

所以就一併慶祝,訂了個風聞已久的名牌巧克力蛋糕。

小不隆冬的一個蛋糕,加上運費九百多塊錢,著實不怎麼便宜。

至於好不好吃呢,我只能說「很濃、很濃、超級濃」,然後多吃幾口後就膩了。

老實說我還當真不是太愛吃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或蛋糕分開ok,合起來就不ok!


但是一切的爆炸點發生在晚上,因為陳小甫出了個餿主意要去吃火鍋,

雖然我感冒腸胃炎還沒好,最後還是捨命陪君子。

事實上我們也都三四點才吃午餐,所以晚上七點半要吃火鍋,真的是跟跑馬拉松一般累人,

三個人吃到不斷唉聲嘆氣猛喊累,

就這樣吃到尾聲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感覺不太對勁兒了;

果不其然回家馬上跟馬桶報到,這還不打緊,最慘的是我決定早點睡後,

半夜三點又爬起來,然後在馬桶上睡了一個半鐘頭......我的肛門快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