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大二我很喜歡練球被操個半死的感覺,

總不曉得為啥當時練球前熱身要跑上下樓梯十五圈還可以跑得那麼開心,

現在打死我也不幹......。

被搞到累得像狗的時候其實很單純:站起來,然後繼續;

於是日子變得很純粹,真實也很純粹。

如果打球不是為了保持那一點純粹的快樂,那我不曉得打球的意義在哪?


年華逝去,當初一起練球關係密切的學長同學一個一個畢業,剩下我一個在這兒苟延殘喘,

其實現在背上球袋走去球場的理由也很純粹,就只是打球,

學弟跟我有距離是理所當然,因為我也不怎麼再出席練球外的聚會,

研究所有研究所的生活要追求。


我懷念當初拼老命被操的日子,重重的喘氣是活著的真實,比甩自己一巴掌還實在。

結果就是這樣我在海大羽球隊一待就是五年,

莫名其妙,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