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15.JPG 

不得不說,這東西真媽的有夠臭的。

兩個禮拜前葉老爸上來找我玩,順便帶了些民生必需品上來,

其中就包括了這罐葉阿嬤託交的正露丸(請認明一個圓圈圈裡頭有支喇叭標誌的),

這東西到底算哪門子的民生必需品實在不是很瞭解,

拉肚子嘛,反正拉掉當作清腸胃就算了,何況我最近很少拉,

(講完明天馬上爆,人生的腳本都是這樣演得)

不過這玩意放在抽屜裡真的是不小的困擾,抽屜一拉開滿滿的都是他的味道,

我的小捲尺有臭藥丸味,我的魚油也有臭藥丸味,啥鬼都有他的味道......有夠夭壽!

 

話又說回來,其實這東西還真是充滿著滿滿又濃濃稠稠的童年記憶啊!

(為啥我的童年記憶是濃濃稠稠?)

那天老爸從袋子裡拿出來,我就說「啊~這東西好懷念啊!」

但是總結還是臭!不是蓋,媽的好厲害的臭!

而且一整顆黑黑的,很像以前看濟公連續劇裡,濟公最常用的「伸腳瞪腿丸」,

只差沒弄到那麼大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