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我清醒著 大腦額葉皮質層掌控了思考與情緒

即使到深夜 這部分的電位依舊不斷地變動著

每個神經元持續地發出 接收電脈衝

都晚了 怎麼還如此清醒

我在深夜的黑洞裡 其實是悠然自得

隱藏在每個人行為思考的背後

是複雜的神經系統作動 無數個鈉鉀離子轉換的數位行為

到底是怎麼的讓我不想睡了?

這樣的空間裡 限乘兩名

基本乘客有一 老子我 身兼駕駛員

駕駛著我的生活箱子 盪著 盪著

可以有乘客 可以沒有 無妨

"是這樣嗎?" "恩~是的"

www.pandor.com潘朵拉的盒子唱著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宋朝無門和尚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