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以來網誌都沒動靜,特別是連一篇案例也沒有,

這代表的是什麼?

代表我一個多月沒在做案例......(噓,千萬別讓W哥知道!)

 

雖然最近有件事情我覺得是可以拿出來好好分享,

也就是Apple準備在下一代iPhone裡頭塞NFC這件事情。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近場域通訊技術)

這到底有啥稀奇咧?

以後再說,這不是本篇重點。

 

原則上我們兩個禮拜要交一篇短篇的案例研究,

負責收件的冠仲說:「可以一次多交給幾篇。」

簡單講就是可以預繳,於是我一次就把我所有的庫存都丟給了他。

(上面這句話放在BBS上肯定就是怪怪的話,什麼「把所有庫存都丟給她」)

 

這篇網誌是為了我一個多月都沒動靜的宅宅堂特別擠出來的。

最近論文要動工了,肯定更懶得寫~

等等要來寫個摘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