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節錄至與某朋友的對話,這樣拿出來討論雖然有點白目,

但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行,而且我也不是第一天白目,所以就算了。



「只是我不想再成為愛情的犧牲品了」......女子如是說。


看到這句話我忍不住想說......
如果把尺度放大歸納來看,實際上愛情只有四種結局。


1.自己成為犧牲品
2.對方成為犧牲品
4.雙方各退一步,大家好過年(或可說是兩人一起犧牲)
4.圓滿大結局


因此如根據「只是我不想再成為愛情的犧牲品了」的說法來看,
那未來就只能有234三種選項,
而通常4都是最後一個發生的,
(如果不要因為失敗婚姻造成跳進123迴圈的話),
也就是說,在4發生以前,如果要徹底貫徹「只是我不想再成為愛情的犧牲品了」的意念!
那結果必然不是2就是3......
也就是這完全端看當事者的良心,
看是要斃掉對方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