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一個好同學在MSN暱稱上打了「藤木直人好帥」,

於焉勾起我內心深深的嘆息......。

 

經過深入瞭解後,原來她最近正在看「螢之光」,

想當初這日劇也讓我著迷了很久,一來是身為男人的我也覺得藤木直人很帥,

二來是綾瀨遙實在太誘人。

 

幾個月前要搬家的時候,我家那位室友曾經對我發出一聲無奈的感慨:

「為啥我的室友不是帥哥呢?」

我馬上轉頭回她:

「妳他媽的也不是綾瀨遙啊!」

 

世間總是諸多無奈,所以剛剛看到同學的暱稱又被勾起了回憶,

當下我決定也把暱稱改成「為啥我的室友不是綾瀨遙!」

想不到一分鐘內馬上引起迴響,

實驗室學長Hyder立刻丟訊息過來:「你吃屎!」

一語道盡一切!

 

諸法皆空,萬般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