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Jogging.jpg

今天出去跑河濱公園,不嫌重地把我的HERO也放在口袋帶了出去,剛好可以用GPS紀錄路徑。

本來預定目標是要跑到圓山飯店前的,結果才過了大直橋進入大佳河濱公園沒多久,

靠腰!前面沒路了,被封起來正在修路。


總路程9.5公里左右,花了57分鐘跑完,回程有放慢,因為逆風,不想跟他拼老命,

不過每小時十公里的均速看來沒問題,還可以邊跑邊跟葉老爸講電話。


話說......夜晚的河濱公園很漂亮!當然,特別拉出一段來並不是只要說這句屁話,

實際上要說的是,夜晚的河濱公園很熱鬧,人很多......這也是廢話,

全文是「夜晚的河濱公園很熱鬧,人很多,很多人在親熱......」

以上才是重點。

20100819Jogging_2.jpg  

好,接下來要說的內容有一點點成人,為了怕這裡有年幼無知的孩童觀看,

所以特地藏在最後面,沒看到就算了,看到就當作賺到!

 

話說就在我跑到接近圓山的時候,正好又看到一對狗男女在暗處親熱,

不巧前面我就被擋了下來,於是折返,改從他們前面經過,

想不到我就這麼一繞過來,赫然發現那男的已經變成蹲在那女的胸前,

雙手呈「看望遠鏡」的狀態,整個頭貼上去,

也就是俗稱的「吸奶」,然後我就在他們前方不到一米的距離經過。

 

就這樣,我整個人像被充電一樣,熱血沸騰,加速了好一段距離。

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