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啦!!!!!

這回是為了比大船盃回來,所以不能去甜嫂碩涵的畢業音樂會真是抱歉咧。

話說系學會白痴會長那來回要價六萬六的遊覽車真是非常有效率,你他媽的開超快,

兩點從基隆出發,六點半進台南市,完全不把學生的命當命,相當優秀。

總之是讓我們可以快快到達台南,也是不錯啦。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結果下面那篇才打完沒多久,就看到新聞一艘美國船東的郵輪(Cruiser)跑去撞到暗礁了。

撞到的是Majestic America航行在阿拉斯加附近的北方皇后號(Empress of the North)。

「一艘載有281人的遊輪撞上阿拉斯加外海的暗礁,周一早開始進水,不過所有的乘客都安然撤離。」

看照片還以為船身進水嚴重,乾舷都快不見了。

結果跑去查了營運商的資料發現,靠!他乾舷原本就不多嘛,好特別的船!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在注意F-5F摔下來的新聞,突然就這麼地觸動了內心深處某些記憶。

小時候本來是想念航太系,想要造飛機,大概是出國的機會多,

每次看飛機載著自己飛來飛去,就覺得很神奇,還有他那流線的樣子,真的很漂亮。

後來因為航太在台灣的出路實在太窄太窄,想不出唸完到底可以幹啥,

於是也就沒多想,念著念著就跑來念造船;算是個意外,幸好是個不錯的意外。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小時候那種人手一杯思樂冰的場景又被倒帶重演,大概是天氣越來越熱了。

你不得不佩服7-11抓住消費者的本事,總是在最恰當的時機,推出我們會買的東西。

下了課的休息時間,往學校旁的濱海門市走去,一天三餐加點心都可以在這裡解決,

現在又多了一樣思樂冰,大家依然會乖乖掏出錢來滿足自己。

然後你就會看到站在門口喇賽的一群大男生,又是人手一杯;影像很鮮明,只是人物被放大了。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連續第二天啦,最近周先生氣勢正旺,劊子手之名不脛而走(其實也還好啦),

葉小弟我除了當啦啦隊和做紀錄外,其實也是優秀筷子手一名。

今天這個根據我們查閱我從台南帶上來的魚種墊板顯示,他應該是隻「單斑龍占」,

或是俗稱「龍尖」,基本上我是跟他不太熟啦。

周傑估計這尾應該有一斤多,吃起來還滿有肉的,很不錯吃,今天是用香煎的。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基隆市因為前市長許財利在任內咯屁了,所以最近準備要補選市長。

在台灣似乎只要有選舉就會亂,百害無一利,

這次準備參選的人還真不少,我看登記號碼大概至少有五號,

但是平常看到的就那幾個的宣傳車,其他幾個不知道選個什麼鬼的,

反正主要的就民進黨的,國民黨的,親民黨的,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噹噹噹~這回周先生又帶戰利品回家啦,三斤左右的烏賊一隻!

回來的時候丟在水槽,吐得整個都是墨汁,周傑也被噴得滿腳都是,

我以為他去釣軟絲,結果在水槽看他丟在水槽,摸一摸上面居然是硬的,

周傑才說:那是烏賊啦!

殺烏賊很麻煩,要剝膜去掉硬殼,光是上面那層膜就超韌的,用刀子劃半天都劃不破,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目前我家的情況,這兒已經成了專業「繳間」就是了,

因為以上四位(外加一吉祥物),沒有一個是這邊的居民。

那這邊的居民在哪兒咧?在讀書!啊~多麼令人欣慰啊!

戰情報導:

上次專業賭徒跑來我家說欠咖,打電話叫假面惡魔來後,被大屠殺,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期的ppapaer除了介紹我滿喜歡的安藤忠雄外;在後面也小小的用了一頁的篇幅,

加上一頁的作品來介紹一位澳洲籍,但是在台灣落地生根的空間攝影師-Marc Gerritesn。

原本是設計師,但是因為喜愛攝影,逐漸改變成用相片表達設計;

住在台灣多年,他說了一些從外在角度所看到的奇特台灣現象。他說啊:

台灣人室內不論是家或是辦公室,都很講究設計,有自我的風格,可是對於建築物外觀,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May 09 Wed 2007 01:11
  • 蕭威

<CIM實驗室><電腦輔助繪圖期中考、open book、沒人監考>

Kilin:「學長!那個媽波(Model)有幾種啊?」 (kilin英文不是太標準)

某人:「媽波有兩種,一種是紅媽,一種是媽波Light!」  (這要有抽煙的才知道是啥)

數分鐘後.......

Kilin:「學長!那個媽抖(Model)到底有幾種啊?」   (這次發音標準)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豆看世界-快樂的天竺鼠!

快樂的天竺鼠大概是我覺的豆豆系列裡,含意較不明顯的,

裡面的那隻天竺鼠很可愛,肥嘟嘟的看起來很機車,

不過不曉得他到底是真的天竺鼠,還是之前的那隻土撥鼠偽裝的。

今天看這篇很感慨,完全是看來安慰自己的,因為我被教授弄得很不快樂,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火蟲迷路了,今天在系館大便時,突然感應似乎有東西在偷窺,

我屏住呼吸四下搜索,赫然發現頭頂一個熟悉的小身影-是螢火蟲!

(以上是小說式寫法,最好我知道螢火蟲在看我)

反正他就是黏在天花板上,只是這兒可是濱海的理工校區,螢火蟲跑來這兒有點怪,

如果是在靠山的宿舍發現也就算了,所以還是很納悶,他怎麼跑來這兒呢。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餐是信義華納威秀旁,「neo19牧場」的壽喜燒,其實牧場系列還開滿多間的,

台大、台北車站,附近都各有一間,不過裡面的型態好像都稍稍有異,各有特色。

這餐是某姑娘請客啦,她說是招待海大螢火蟲之旅的回報,

不過我實在很不習慣給人請客,所以小小貼了一點。

這家牧場標榜的是新鮮的高級牛肉(豬肉),還有一些清淡的時蔬,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May 07 Mon 2007 00:26
  • 蕭呷


不知道是怎樣個動力,會讓我想吃這種藍色的東西,我一廂情願地認為他應該酸酸甜甜的,

實際上壓根兒就不這麼一回事,他是多放了些不怎麼新鮮水果的藍色糖水冰啦。


陪王建民鑿戰到今早,快到中午才急急忙忙到師大夜市去和北部abcde團會合,

好家在今天補習調到下午上課,讓我早上可以這麼悠閒。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豆看世界-奶奶的眼淚!

今天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廣告,以前超喜歡這廣告的,都會背台詞,

當然,豆豆也成了我生活的準則之一,

「幸福的人要關心不幸福的人,才會更幸福」!

豆豆這一系列的廣告拍的很棒,電視應該多一點這樣的東西才對,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